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乡村梅梅的博客

大事小说,小事大说,长话短说,短话长说,废话常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姐姐游云南(香格里拉) 20090719-21  

2009-07-26 10:51:43|  分类: 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二姐姐游云南(香格里拉) 20090719-21

 

9.大姐来消息了。

藏族女孩儿酷毙了,卷上袖子端盘子,甩下袖子跳弦子。笑容一样地灿烂,心情一样地好。

——7192119

(梅梅注:25日上午,站在大槐树的荫凉下,我读给儿子听。儿子如此评价大姨妈写的这则短信:“特别温暖!”)

10.二姐来消息了。

游香格里拉  基本不必备氧气  有件薄外套不必租衣服  也不必去藏族家访  千万不要被导游忽悠  我们是上当了  敬告后来人

——7201212

11.大姐来消息了。

把你地址邮编告诉我,寄明信片。

——7201225

(梅梅注:哎呀,大姐记得梅梅的爱好,真令妹妹感动。那就赶快发送地址过去。嘿嘿,开始等明信片了!还真没有从那里来的明信片呢。)

12.二姐来消息了。

香格里拉水系充沛  林木遮天蔽日  是天然大氧吧  云开雾动  阳光时隐时现  遍地鲜花五彩缤纷  时明时暗  牛羊马猪狗悠闲杂处  甚是和谐  没有人声  我们的闯入  真有些多余  山水树云  蹦跳的松鼠和隐没于林间的动物才是这里的主人

——7201439

(梅梅立刻复信:“哈哈,那我就不去打扰这些主人了。”)

(梅梅注:25日上午,指着不远处的香格里拉酒店,我读给儿子听。让他猜作者是大姨妈还是二姨妈。儿子稍微停了一会儿,干脆地说:“是二姨妈!”嘿嘿,儿子蒙对了!他再看屏幕上,果然就是二姨妈的名字。他感觉很美。)

参见:http://i.cn.yahoo.com/bailiancn/blog/p_1224/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2009726星期日 1052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